我校举办“教学经验分享及优秀课堂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1

1010日下午,学校在虚拟仿真实验中心A1004举办“教学经验分享及优秀课堂示范观摩活动”,15个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和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通过超星集团做校内线上同步直播和回看,其他教师通过直播进行了观摩。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第三届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闫莹老师。闫老师以“ʽ学·思·践·悟ʼ教学比赛心得与分享”为主题,结合个人参加教学竞赛的初心和经历,分享了她在教育教学道路上的困惑迷茫、收获成长与心得感悟,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最后,她与到场的教师就如何提升教学能力、如何备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我校像闫莹一样辛勤耕耘教学一线并且荣获教学竞赛奖项的老师还有很多,他们在教育教学道路上的不断进步和成长,使教师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因此也带动了一大批教师的教学发展,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