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魏新江主持召开2023年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调度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27日下午,2023年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会议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魏新江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魏新江在会上指出,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了解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将教学工作评价各项指标对标山东省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标准(2023年版),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教学工作评价。二是要科学把握指标体系、考核内容、评价标准,各单位继续完善所负责评价指标的实施细则。三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教学工作评价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对2023年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相关单位要细化各评价指标评分标准,不漏评价项,采集数据要真实准确,及时准确完成教学评价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