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同志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5

91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同志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调研指导,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工作人员向魏新江汇报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的工作内容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魏新江认真听取汇报,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办公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保持创新精神,积极探索教学质量监控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以更好地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求。魏新江还特别关注了教学督导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监督和反馈机制。他强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全过程的监督和反馈,及时发现问题,提供有效的反馈意见,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魏新江对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一直以来承担着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使命,他要求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强我校教学质量管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