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到南校区听课并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79

51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来到南校区,了解调研教学情况。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彭淑贞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礼永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外国语学院老师马晓丽老师讲授的《英语词语与文化》。随后召开了南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就课程安排与考试等教学管理及多媒体教学设备、校园网络、卫生安全等教学条件保障与服务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热爱学习、关心学校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后,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就同学们心中相关疑惑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于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的规划,表示将在学校发展中一一落实。


  


彭淑贞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的立即给予解决,要坚持学生为本,全面提升育人环境。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明确个人要干什么、怎么干、从哪些方面干,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注重能力的全面培养。二是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率与内省,增强责任感,实现自我规划、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积极乐观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实现个人学习目标和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