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44

830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了解开学教学运行情况,切实规范教学管理,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范真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高级财务会计》,校长秦梦华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其他校领导分别到各二级学院开展听课活动。课上,校领导认真听讲,做了听课记录;课后,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学生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校领导鼓励授课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研究等方面积极探索,主动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育人元素,将教书与育人相互融合,打造课程特色,创新育人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勉励学生不负韶华,珍惜时光。期间,校领导到听课学院就教学环境、教学运行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主阵地,领导干部坚持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已成为学校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对规范教学秩序、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