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收集材料的要求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24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关于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收集材料的要求

各学院:

2020年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需收集如下材料,请在1215日下午5点之前,将有关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主要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交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系人:宫丽华,朱兆娜E-Mailgonglihua9@163.com,联系电话:6715856,地点:办公楼C2013

评价项

收集材料

材料要求

上交时间

1.2.1绩效挂钩情况

各学院提供2020年度课堂教学质量与绩效严格挂钩细则、与实施落实情况的相关材料(绩效分配明细表、公示材料、发放金额表等)。


纸质版(主要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

1222日下午5点前

1.3.1命题

1.3.2阅卷

课程考核档案:依据泰山学院考试管理相关规定等,整理2019-2020学年课程考核档案。

各学院留存。学校组织专家组抽查。

15周抽查

2.5.1青年教师培养

各学院提供指导、帮助青年教师(2019 年度入职)提高教学能力的实施办法及相关材料。


纸质版(主要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

1215日下午5点前

3.1.2教师教学竞赛

2019-2020学年(2019.9.12020.8.31)获奖的教师教学竞赛材料。

竞赛统计范围:泰山学院校级教师教学比赛;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师教学比赛;其他各类政府机构组织的教师教学比赛。

提交教师电子版和纸质版获奖文件,获奖证书原件(审核完毕当场退回)和复印件,获奖汇总表(汇总表样表详见附件)。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的校级教学竞赛和上报选手参加的省级教学竞赛,获奖情况只填写进汇总表,支撑的证书或获奖文件不用提供。

1215日下午5点前

3.2.4毕业论文(设计)

依据泰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有关管理规定等,整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

各学院留存。学校组织专家组抽查。

15周抽查

教学特色部分

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是否申报教学特色项目。选择申报教学特色项目的学院,可提供相关申请报告、支撑材料、背景材料等。

纸质版(主要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

1215日下午5点前


附件:           

学院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汇总表


  学院负责人签字:     (学院盖章)

姓名

性别

获奖比赛名称

比赛时间

级别

(校级、省级、国家级)

获奖等次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备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