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课程考核档案和毕业论文(设计)抽取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2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第三届二级学院教学评价工作,需要抽取20192020学年的部分课程考核档案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抽取材料详细清单于1225日上午830,通过教务工作群发给各学院教学秘书,请注意按时查收!

抽到的课程考核档案和毕业论文,在1225日上午11点前交到办公楼C2004房间,有专人收取材料,过期不候,涉及到的相关评价指标不得分。

抽取材料包含:

1.每个学院抽取3门课程考核档案(含对应AB卷)。

2. 每个学院6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每个学生的毕业论文档案放在一起,含毕业论文材料汇编、中期检查及指导记录、评分册)。

3.各学院2020届所有本科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及指导教师汇总表》(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012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