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64

 526日,由山东省举办的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揭晓,我校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张文倩、高一歌,外国语学院教师贝玉3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入围决赛选手100%获得一等奖,名列全省前茅。

  

  

本届教学竞赛获得奖项是我校在省级教学比赛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在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对培养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2019年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 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初赛中,全省有143个高校共676名选手参加,我校8名选手参赛,6名入围复赛,入选率达75℅,远远超出山东省45℅的入选率;经过复赛,有3名选手从全省327人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全省入围决赛的75所高校中排第12位。525-26日,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决赛,有17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3名选手全部获得一等奖。至此,参赛的8名选手,3名荣获一等奖、3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我校在省级教学比赛领域无论是奖次还是数量上均实现了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