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课堂教学达标(第二轮)训练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90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切实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一轮课堂教学达标训练活动的基础上,414日,利用周末时间分别在理工楼A1012A3009A301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课堂教学达标(第二轮)训练活动。本次达标训练共分为三个小组,教学负责人、学院督导、系部主任等作为督导评价人员对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了督导评价。  

  

  

  教学活动前,学院党政负责人对课堂教学达标(第二轮)训练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所有任课教师要在第一轮训练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环节,认真做好第二轮课堂教学达标活动,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教学负责人对此次训练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教学活动中,三十多名任课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课堂教学发挥良好,较全面的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督导评价人员也分别对各位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

 课堂教学作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中之重,也是展示我校任课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环节。数学与统计学院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此前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督导也分赴各教室随堂听课,系部也举办了课堂教学达标(第一轮)训练活动,切实提升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