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会议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35

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会议通知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其他学科教学的有效整合与深度融合,经研究,并报有关校领导批准,召开信息化教学培训会议,邀请超星集团的工程师做相关技术报告。

1.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介绍

参赛教师或团队主持人为省内普通本科高校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

每位参赛教师或教学团队(不超3人)限提交 1 件参赛作品。

信息化教学比赛分校级选拔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环节。具体赛事实施事宜另行通知。

2.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122714:30

地点:第三会议室。

参加人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1人,相关教师2人;参加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8人。

请各学院推选参会教师,并将名单于1226日上午11点之前报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成教楼C2013)。联系电话:6715856,联系人:宫丽华。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