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山东省2019-2020年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赛事承办服务项目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27

316日,山东省2019-2020年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赛事承办服务项目在济南市中海广场开标,我校在10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成为承办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标高校之一。

近年来,山东省非常重视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已连续举办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比赛经各高校校内选拔赛,推荐到省级比赛,省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本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全省有140所高校共676名选手参加,分思政组、理科组、工科组、文科组四个组别。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按照45 %的比例最终确定327 人进入复赛。我校精心组织校级教学比赛,遴选出了能够代表我校教师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教学水平的8名选手参加省赛初赛,6名进入复赛,入选率达到75%,名列全省前列。

我校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工作,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关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和提升。学校修订和完善了激励政策,激发青年教师参赛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促进专业发展,推动了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本届省级比赛,学校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切实把教学比赛作为了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

本次成功中标,标志着我校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是对我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肯定,也对学校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将以本次成功中标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