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深入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8


37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范真先后到文科A楼、文科B楼进行了实地考察,就任课教师到岗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态、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和教学环境条件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平稳,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均已进入良好状态,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过程精神饱满,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听课认真。对考察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调度,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围绕教学中心,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

范真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即,全校教师应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严格执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坚持以生为本,将教学工作放在头等重要的地位,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