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73

326日下午,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依据的课堂教学及实验教学等教学管理文件,部署了评建工作的有关要求。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总结了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的辛勤付出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之情。

  

  

会上,对2019年的教学督导工作任务、督导内容、方式方法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目的的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并从文理科分组、评价反馈,到南北校区、不同时间段、不同课程类型听课覆盖面等一一进行了说明,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学督导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其对教学工作的积极推动作用。

实行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制也是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的新举措,通过定期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可以及时了解和总结督导情况,便于及时反馈,及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又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研讨督导工作的机会。更是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完善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继续深入推进学校教学内涵建设的发展重要举措。